溯洄从之N

【晏赛晏】只是个睡前沙雕段子

#沙雕段子 ooc预警 晏赛晏无差

“华仔。”
……
“华仔?”
……
“华仔!!”
……
赛斯觉得很憋屈。晏华今天好不容易没有加班,看起来心情也不错,于是他就开始暗搓搓地期待,结果两个人洗完澡之后,晏华就坐在床边开始看书,专注得与处理文件时无二,完全忽视了那道定在他身上的炽热视线。赛斯有试图凑过去看看内容,然而一眼扫过去只觉得眼花缭乱,于是他只好怏怏地缩回去,趴在枕头上翘着腿想尽各种办法骚扰晏华。
晏华本来没打算搭理赛斯,一般情况下噪音对他也不会有多大影响,然而有人总是坚持不懈――“华仔!!!书有什么好看的啊,我不是更好看吗?”
“还闹腾,是在等我哄你睡觉?”晏华直接无视了赛斯的无理取闹,抛回去一个不沾边的问题,同时记下页码把书一合放在床头,才终于舍得把注意力分开,和装作泫然欲泣的赛斯对上视线。
“开什么玩笑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“那你哄我。”
……哈?赛斯被这不同寻常预料之外惊世骇俗的回答给打懵了。他仔仔细细地把身边的人从上到下,从左到右审视了一遍,确认这是自家晏华后直接呆愣在原地。
“傻。”“……”赛斯一时间摸不透这是什么意思,晏华自那一个字之后就没有再开口,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,跟几分钟前他盯晏华的眼神如出一辙。
……您别这样我害怕。
想了想,赛斯决定先探探虚实。“华仔乖,快睡吧。”他一边小心翼翼地开口一边留意着晏华的表情,见后者没什么反应,只是眼神中的嫌弃似乎要凝成实体,他决定皮一皮。“不然,我不介意让你一晚上都睡不着。”
赛斯发誓他听到一声嗤笑,然后他看到晏华冲他挑眉:“我倒是好奇你怎么让我一晚上睡不着。”这是挑衅!!忍不了了。赛斯咬牙,一个翻身跨坐在晏华身上,刻意地舔了舔嘴唇,凑近面前的人。
“好奇,就来试试啊。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然后被枕头糊脸了。

#哈哈,没了,车是不存在的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